北北

【响❌欣】五、我行我就上啊,不行也行

“没觉出哪里不对啊。”李响站在茶几和沙发之间,看着安欣横陈在沙发上,上半身在他四两拨千斤之下,安安稳稳地伏在沙发扶手上,下半身更是舒展地深陷沙发的柔软里。

  

哪里不对吗?

  

安欣右侧靠外,左侧挨着沙发靠背,人鱼一样扭曲蠕动。

  

“不是你动换什么呀?上半身也挨抡了?”

  

“我手机放在胸前那个口袋里,你就没感觉到吗?”

  

安欣是真的感觉到了,心脏附近的胸骨都要被手机硌断了。

  

“啊?”李响大吃一惊之下,弯腰看向安欣,又抬起身来百般回味。

  

刚才隔着牛仔服,没感觉安欣胸前有别的突起物啊。

  

“啊!”安欣用同样的字,不同的语气表达血淋淋的肯定。

  

而他蠕动的原因,也只是要把卡在沙发缝中的左胳膊腾出来,去取胸前的手机而已。

  

但凡屁股能涌上力,都不至于在沙发上蹭得这么不尽人意。

  

“嗡——嗡——”好死不死,手机在这个时候来电了。

  

越急越拿不出。

  

李响不忍直视,“算了吧。还得我来。”

  

于是继续刚才把安欣提上来的动作,绕过他的后背,穿过他的前胸,千摸万索。

  

“上边,你能不能行,手往哪儿跑呢……再往下都到我的腰子啦!”

  

前胸都探索尽了,才把那被压实的手机从他牛仔服上兜里掏出来。

  

李响的手都被挤得红一块白一块。

  

可想而知,卫衣之下的安欣。

  

“喂你好,安欣现在说话不方便,有什么需要转达的吗?”

  

我哪里说话不方便了!

  

能够自由活动的右手去抓李响,被李响反剪在身后,自己的手腕被锁死在自己的后腰上;不能自由活动的左手,还不能自由活动。

  

“哎……好的,好……我一定转达,好的……再见!”

  

安欣简直忘了身后的一切疼痛,他瞪着再怎么瞪都不大的眼睛,听着李响挂了电话的同时,右手又重获自由。

  

“不是,我人在这儿呢你就接我电话,还转达,你不是……”

  

“孟钰。”

  

安欣的抱怨被剪断,他立刻闭麦了,梗着的脖子也耷拉下来,头转回去,下巴搁在扶手上。

  

“她说有空给她回电话。”

  

“啊——”安欣拖着长音。

  

“嗯,行,好。”

  

李响把手机放在茶几上,发出“咯噔”的声响,安欣的小心脏漏跳了一拍。

  

“我跟她……”

  

“找到啦!”

  

李响不知道什么时候按照安长林的指示翻开抽屉,里边全是日常药品,很容易就翻到了外伤药,他从瓶口开始一路找着,确定没超期。

  

看他笑得那么灿烂,安欣反而没忍住,“扑哧”一声笑了出来。

  

“你笑什么?你这一会儿哭一会儿笑的。”

  

然后显然没笑够的两个人,一上一下,相对着愣神。

  

“你还等什么呢?”

  

李响向安欣的伤处一扬下巴。

  

“什么意思。”

  

安欣的脸色有点儿青白,他脑子好像没有多清白。

  

“什么什么意思,这安局留的外伤药,你……脱啊。”

  

安欣的嘴唇抿成了“一”字,强颜欢笑凝死在脸上,双手已经撑在扶手上准备起来,被李响一掌摁着后背,摁死在沙发上。

  

此处正文在彩蛋里

  

李响也等不到安欣反驳了,再不上药,就那点儿小打小闹,都能自己痊愈了。

  

他扑过去,不像是热了,倒像是饿了。

评论(15)

热度(344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